慕夏

〖观影体〗开端众人看b站(二)

第一篇 

——————————正文——————————-

  “所以你们想看谁的平行时空?”2128懒洋洋的说

  “肖鹤云!”李诗情第一个喊出来,完全不给其他人机会

  “行,肖鹤云,他视频我多,先看帅的吧。”2128选着视频的时候回了一句

  “什么叫选个帅的,不应该都是帅的吗?”肖鹤云不服气地说。要是2128可以翻白眼的话老早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了“行了,看视频”

【【目标人物|白敬亭】这么A的小白你见过吗-哔哩哔哩】 视频点这 

[可奶可硬可柔]

[郝燃太TM帅了!]

[三郝学生szd!]

[考古:郝燃放炸弹,肖鹤云找炸弹,邢克垒拆炸弹,最后陆之昂去坐牢]

[楼上秀儿]

[小烟熏不加糖我可以]

[太香了]

[目标人物!好看!]

  “挺帅啊”“那当然,也不看看你男朋友是谁”“可那又不是你.....”卢笛这时候突然插了一嘴“.......”回答他的是陷入沉思的肖鹤云和憋笑的李诗情

  “白敬亭....他也是演员吗?”叶倩显然是问2128的

  “对,假的假的,没犯法”2128还补了一句。你是不是对警察有什么误解,我们又不是傻子……在场的警察有点无语

  “郝燃放炸弹,我找炸弹,邢克垒拆炸弹,最后陆之昂去坐牢,好家伙,这人演的剧看起来不少啊!人设还都能连起来,但为什么我是找炸弹那个!”肖鹤云疑惑

  “这不很明显吗,按照你们的人设来的呗,你还算好,那个陆之昂还去坐牢呢。”一哥拍了拍小鹤云的肩膀说

  “2128,郝燃的身世是什么”帅归帅,但李诗情有点没看懂

  “哦,郝燃有个双胞胎哥哥郝祺,都是孤儿,年幼时他们互换了身份到了两个不同的家庭,本应在幸福家庭的郝祺到了一个收养他只是为了他的心脏的家庭,天天受虐待,直到有一天他失手杀了养父。郝祺就一直用郝燃的身份生活着,还创造了一个杀人网站赏金猎人,到后来阴差阳错也算天意,真正的郝燃得了绝症,两个人身份又换回来了,但郝祺并没有选择完全重新开始,而是连同自己将网站里的罪人一起送进了监狱。还有以后叫我冰筱,叫编号太难听了。”

  “这样一看,我们着不科学的循环真的其实还好,我还赚了一个男朋友....虽然是电视,但生活中也不是不可能有这种事...”李诗情靠肖鹤云的肩膀上看着已经播完视频的屏幕

“别那么悲伤,给你看点好笑的”  冰筱的声音有点偏人声了,还带了点坏笑的感觉”

  有种....不详的预感怎么回事?肖鹤云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白敬亭】《明星大侦探》白敬亭:语出必有梗-哔哩哔哩】 视频点这 

[白白你要笑死我]

[哒哒~]

[楼上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白rap随时在线]

[我一把就推开了,那是另外的价钱]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怼的不错啊,哈哈哈哈哈”李诗情在肖鹤云怀里笑疯了,肖鹤云也只能无奈地帮自己女朋友顺气。空间里的气氛也瞬间活跃起来。

  “他们玩的是剧本杀吧?”“yes,一会给你们弄一个?”“大可不必,智商不够用的”

  “那还想看啥?....算了,给你们看一下循环吧”冰筱的声音已经完全是人声了

【“英雄沦为路人眼里的疯子,他不再回头,等待下一次循环。” 【开端】-哔哩哔哩】 视频点这 

[可是我觉得最炸裂的是女主被捅了大动脉之后,醒了之后两个人抱着哭,那一刻,真的是两个人惨透了]

[他们两个是真正的英雄]

[哭了]

[这个BGM和剪辑简直配一脸]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空间里的气氛有点压抑,公交车上的人真不知道他们这一次的圆满是两个人经历了多少才换来的。“一次一次被炸.....很痛吧?”卢笛小声地问他们“还好,也幸好最后一次把你们救回来了”李诗情微笑回应“小姑娘.....”李诗情转头,是王兴德叫的她“我想给你还有你男朋友道个歉,对不起”陶映红虽然没说话,但眼神里也是带了点歉意。“没事,叔叔阿姨你们也是为了自己女儿,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萌萌也一定会高兴你们没犯大错”陶映红又一次哭了,但她是抱着李诗情哭的,还一个尽说对不起。

  行了,就这样吧,下次想看啥私我

  


评论(15)

热度(96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