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

〖观影体〗开端众人看b站(一)

时间线:大结局后

人物:公交车上所有人外加张成,杜局,叶倩,江枫

  ooc亿点点,第一次写文有建议可以提,小学生文笔,提前谢谢大大们的热度,@谂知 你要的文

[]弹幕

——————————正文——————————

 正当大家欢天喜地的拿着奖状和奖金时,天空传来一声“加载完毕”,所以人眼前一黑(老套路了)

  “斯———-什么情况,循环不是结束了吗?”肖鹤云疑惑的看着莫名到达的空间,转身看了看四周

  李诗情他们在就算了,为什么连王兴德和陶映红都在啊!还有这大屏幕是什么鬼。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滴——2128号为您服务,各位不要害怕,请大家来是为了给你们看几个视频,看完就走,后面有沙发可以坐,饿了旁边有吃的。不要想着记录接下来发生的事就算你记了出去也是一片空白,只会留在你的记忆中,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不用担心”一个机械的声音在空间中响起

  “难道我可以穿越到二次元了吗?”卢·猫之使徒·哮喘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笛兴奋地看着面前的屏幕

  “不能记录,那我现在直播吧,.....作者不让没网!”一哥失落地把手机关了

  “好了,开始观影,今天是张警官主场哦~”我主场?什么意思?张警官现在世界观碎了一地,真会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事.....

【【刘怡潼/刘奕君】【踩点/斯文败类/缺氧预警】反派长的好!三观跟着五官跑!-哔哩哔哩】 https://b23.tv/ZmJlq5c

[来了来了老刘小刘]

[小刘我的了]

[行,楼上叫妈妈]

[只要反派长得帅,三观跟着五官跑!]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楼上醒醒,太阳还在头上呢]

[斯文败类这种事也能遗传?]

[遗传这事被你们父子俩玩明白了]

  “这不b站吗?”李诗情看着熟悉的界面还有多的离谱的弹幕表示这我天天看

  “重点错了吧,张警官是反派卧底?”肖鹤云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张成,特别是江枫,他都有点崩溃了……王兴德和锅陶映红也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个拯救了他们的警官

  “喂喂喂,你们格局打开点好吗?空间转移这种事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这是平行世界的人,平行世界的张警官是演员,还有一个是他平行世界的儿子,也是演员,他们只不过是演过反派而已。”2128不屑的声音传来

  在场的所有人除张警官都松了口气,而张警官?还在看他平行世界儿子的照片呢!他不会以为他以后孩子也长这样吧?

  【【刘奕君×刘怡潼】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导演,这才是我们想看的警察!-哔哩哔哩】 https://b23.tv/NaQ6g09

[破防了!]

[我们会毫不犹豫出警我真的看哭了]

[张警官牺牲的那一集我真的哭死]

[因为我们是警察]

  “师傅!为什么你会牺牲!”江枫看见张成牺牲那一幕情绪有点失控,旁边的叶倩也同样,她担心这会不会就是接下来发生的事

  李诗情和肖鹤云早以告诉过他们这一切,可他们就是不信,只有卢笛这个中二少年信

  “我真的服了,李诗情和肖鹤云为了救你们循环了25次才有了你们现在的结局,你们就是不信,张警官牺牲是第24次循环”2128有点无语了

  “这俩娃娃为了救我们循环了20多次?!哦哟姨姨真的谢谢你们”药婆半感谢半可怜地抱了抱俩人

  “其实当时我们真的找不到方法了,但当我们听到张警官的回答时,我们就坚信找警察就是最好的方法”李诗情说着还给张成他们鞠了一躬。杜局赶紧扶她起来“不毕,就像张警官说的,这是我们的职责”

  张成安慰了一下受了两次冲击的江枫,又看向了大屏幕“刘怡潼?名字不错”你不会以后孩子要叫张怡潼吧?

  “话说平行世界张警官的儿子好帅呀,反派又酷又拽,正派又甜又奶。”“喂喂喂,你男朋友在呢。”吓次给你看一下郝燃你就会变心的

暂时先这样,拜拜👋👋👋

评论(18)

热度(2315)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